玲珑轮胎副总裁杨科峰辞职

  挖贝网11月8日消息,近日玲珑轮胎(60196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杨科峰及孙松涛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杨科峰孙松涛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玲珑轮胎表示杨科峰及孙松涛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仍将在公司工作,其中杨科峰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玲珑轮胎是一家集汽车轮胎的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技术型轮胎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分为全钢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胎,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卡客车以及工程机械车辆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6133?announceTime=2018-11-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