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股东陈国红质押334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3.83%

  挖贝网11月8日,近日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富安娜 证券代码:002327)股东陈国红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3340万股。

  据挖贝网了解,陈国红于2018年11月5日将其持有本公司的334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8年11月5日至办理完股票解除质押登记之日,该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国红持有本公司股份1.22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02%,其中334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处于质押状态,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83%,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数的27.35%。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陈国红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国芳共持有公司股份4.3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6%,陈国红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国芳一共质押股份数为5928.77万股,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3.6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81%。

  陈国红本次股份质押的目的为个人资金需要,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个人日常收入、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陈国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5977?announceTime=2018-11-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