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叶文化财务负责人胡雪晴辞职 持有公司1.43%股份

  挖贝网11月8日消息,近日艾叶文化(839131)发公告称财务负责人胡雪晴因岗位变动,自2018年11月7日起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胡雪晴辞职后继续担任办公室主任一职。

  据挖贝网了解,胡雪晴持有艾叶文化1.43%股份。胡雪晴因岗位变动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艾叶文化表示胡雪晴辞职财务负责人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选新任财务总监。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艾叶文化专注于高端丝绸书画、新中式服饰及文化艺术衍生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是一家具有十多年历史的文化传播、创意机构。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37.4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66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