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小棉袄控股股东质押934万股 用于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11月8日消息,近日吉林小棉袄家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吉小棉袄证券代码:870586)已发布的公告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洪明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累计质押933.50万股,用于吉小棉袄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申请额度不超过(含)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洪明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累计质押933.50万股,占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为69.6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1%,于2018年3月14日质押。

  据了解,因高洪明已质押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比例为51%,如公司及高洪明出现借款到期无法偿还,高洪明需以所质押股份承担担保责任的,公司将面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的风险。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吉小棉袄主要从事以清洁服务为依托的综合管理服务,主要包括物业托管服务、劳务派遣以及其他综合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787.4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4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6.9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