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蕊斯股东减持4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挖贝网11月8日消息,普蕊斯(871269)股东新疆泰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42.10万股,股份减少4.2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新疆泰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42.1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新疆泰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24.2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据了解,此次转让信息披露义务人新疆泰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普蕊斯的无限售流通股份,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普蕊斯主营业务为临床试验现场管理工作(SMO),公司接受研究者的委托授权,将经过培训后的技术人员派往各研究中心,协助研究者处理临床试验的部分日程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