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立沃特股东减持38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

  挖贝网11月8日消息,柯立沃特(832476)股东杨定础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转让方式减持38.2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杨定础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转让方式完成38.2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杨定础持股31.4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杨定础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一次集合竞价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规划或变更、法院裁定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柯立沃特主要为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河道治理、污染场地调查、土壤修复、矿山生态修复、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利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业务包括工艺设计、设备加工制造、安装调试运营以及配套工程等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