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标股份股东增持75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挖贝网11月8日消息,牧标股份(872862)股东北京九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751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0月30日股东北京九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751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北京九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北京九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认购山西牧标牛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发行的股票751万股,认购价格为每股1.5元。北京九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山西牧标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30日签订了《山西牧标牛业股份有限公司之股票发行认购合同》。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牧标股份已成为集肉牛养殖、屠宰分割、肉品加工、铺设营销网络、线上销售等复合营销和上下游供应链整合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清真牛羊肉供应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