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健康股东林正刚合计减持298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4.41%

  挖贝网 11月7日消息,宜华健康(000150)股东林正刚于近日通过深圳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减持公司股份82.3万股、68万股、57.3万股、48.6万股及41.8万股,合计298万股,股份减少0.48%,当前持股比例为14.41%。

  据了解,近日宜华健康股东林正刚通过深圳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298万股。权益变动前林正刚持股14.8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4.41%。

  据了解,林正刚本次减持实施情况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最低减持价格承诺的情况。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宜华健康主要通过全资子公司达孜赛勒康和亲和源开展医疗机构投资、养老社区投资及运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4623?announceTime=2018-11-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