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能源股东京煤集团减持7.48亿股 权益变动后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11月7日消息,昊华能源(601101)股东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方式减持7.48亿股,股份减少62.30%,当前不持有昊华能源股份。

  据了解,昊华能源股东京煤集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方式完成7.48亿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京煤集团持股62.30%,本次股份划转完成后,京煤集团不再持有昊华能源股份。京能集团将持有昊华能源7.48亿股股份,占昊华能源总股本的62.30%。

  据了解,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昊华能源的控股股东由京煤集团变更为京能集团;昊华能源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北京市国资委,被划转股份性质仍为国有法人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昊华能源主营业务为煤炭生产与销售、甲醇的生产与销售及铁路专用线运输。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4044?announceTime=2018-11-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