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恒立实业10连板带妖壳回归 创投龙头浮水

摘要
复盘:创投股迎来分化,不过这个基本在预期之内,不过虽然分化,今天还是超预期的;今天指数疲惫比较明显,壳概念重新回归,特别是强势的壳概念股,恒立实业10连板成为妖王,对壳股带动十分明显,而且10连板也彻底为壳股打出空间;另外今天钴概念股爆发,而开板次新股保持弱势。

    金融界网站讯,创投股迎来分化,不过这个基本在预期之内,不过虽然分化,今天还是超预期的;今天指数疲惫比较明显,壳概念重新回归,特别是强势的壳概念股,恒立实业10连板成为妖王,对壳股带动十分明显,而且10连板也彻底为壳股打出空间;另外今天钴概念股爆发,而开板次新股保持弱势。

    创投概念股,今天出现分化,不过还是表现强势,特别是上海+创投和低价+创投有望走出龙头,张建高科、市北高新这两个个股有望成为创投的龙头;创投分化后要重点关注为主。

    钴锂概念,寒锐钴业、华友钴业开板涨停无疑带动钴锂板块大爆发,不过今天市场人气一般,虽然概念活跃,不过寒锐钴业和华友钴业都出现烂板的情况,市场分歧还是比较大。

   壳概念,恒立实业10连板,无疑带动壳概念重新活跃,多只强势妖股都出现反包,壳概念股的空间已经被打开,后面资金持续挖掘壳股的积极性还会继续升高。

   另外的题材例如5G也出现活跃,不过力度和规格还差一些。

   综合来看,指数近期表现疲惫,不过题材爆发力度超预期,而且会出现题材瞬间大爆发的情况,壳、创投很有持续炒作的空间,市场人气逐步回归概率较大,后面可持续关注。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恒立实业 创投 张江高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