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获得政府奖励及补助共计1722万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电科院11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成都三方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方公司”),自2018年7月至2018年11月5日期间,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1,212.11261万元;均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未经审计),约占本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9.63%。

  公司2018上半年度累计收到政府补助510.7269万元;均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未经审计),约占本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4.06%。

  2018年至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722.83951万元,均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未经审计),约占本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3.69%。

关键词阅读:电科院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