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一类股将成主流热点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中兴通讯盘中一度拉升8个点,但是午后大幅度跳水,收盘只有2个点。其大幅度波动走势,也最终影响到指数走势,指数在午后快速回落,收盘下跌18个点。

  创投板块今天分化明显,板块指数高开低走,收盘下跌0.2%,作为近期最火爆的板块,昨天一度凝聚人气引发市场涨停潮,而随着今天分化,市场涨停个股大幅度减少收盘涨停个股达到50家。

  恒立实业已经成妖,前期说过,今天再度封板,引发资金对昨天被砸连板股的再度炒作,前期妖股德新交运涨停,绿庭投资涨停。浔兴股份早盘涨停,属于补涨。连板股这条线今天氛围最高,市场认可度最高,理论上恒立实业继续板下去,市场连板股氛围不会太差。

  考虑创投是否是人气标杆看明天即可,如果能再度大面积涨停带动市场热度,那么后期的强度不会比前期的券商差,如果调整力度比较大,那么就只能看看,后期也不具备多大操作的价值。 所谓的人气,体现在个股就是成妖,体现的版块就是对整体市场的影响力,只要具备两点,基本都可以考虑交易,反之,就不具备交易的价值

  在10.11日暴跌之前空仓,躲过了大跌,恭喜购买本直播室内参的朋友。

  今年几次可能叫人大亏的拐点沐阳都多了过去,这种市场,不亏钱就是赚钱。

  10.18日盘中点评中国软件和东方财富,19日盘中分别大涨8个点,累计最高上涨12%以及17%

  10.29日直播点评国海证券,10.30日涨停,恭喜支持沐阳的朋友

  10.31日直播点评国海证券和南京证券,11.1日分别上涨7%和8%。

  沐阳已经挖掘了接下来将要补涨的品种,想要跟上市场节奏的朋友,不妨积极定于本直播室内参

  内参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涨停 主流热点 连板 板块指数 收盘下跌 国海证券 绿庭 恒立 空仓 南京证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