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高创意副总经理解超辞职 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挖贝网11月7日消息,近日弘高创意(002504)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解超提交的书面申请,辞任后,解超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解超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弘高创意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解超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申请至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根据总经理江五洲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及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过,同意聘任何林贵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弘高创意主营业务为室内装饰业务,包括装饰设计和装饰工程两个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2054?announceTime=2018-11-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