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医药2名股东合计补充质押1387万股 合计占其所持股份的30.07%

  挖贝网11月7日,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758)股东浙江绍兴华通商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钱木水向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1386.57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1386.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7%。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5日至本次发行主债权消灭或按合同约定办理部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51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5%;华通集团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44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9.82%,占公司总股本的20.95%。钱木水持有公司股份2017.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1%,钱木水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2017.28万股(全部系为本次发行提供的质押担保),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9.61%。

  本次股份质押不涉及融资安排,系相关股东为本次发行提供的质押担保;相关股东资信状况良好,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通医药主要从事药品批发、药品零售、药品生产、医药物流、医药会展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4086?announceTime=2018-11-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