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猛股份股东增持10万股 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40.1823%

  挖贝网11月7日消息,威猛股份(837390)股东王思民于2018年11月5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0万股,股份增加0.2780%,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40.1823%。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1月5日股东王思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王延益、王思民、王玲玲、王延培合计持股39.9043%,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40.1823%。王延益、王思民、王玲玲、王延培为一致行动人。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义务人王思民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增持公司流通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威猛股份是处于高端专用装备制造业的生产制造企业,主要从事各种筛分分选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