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海外版成美国下载冠军 产业链公司受益(附股)

摘要
目前抖音位于第一阶梯,占据大流量,短视频产业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行业高景气。

  据媒体报道,全球短视频应用抖音海外版TikTok10月的下载量超过了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和YouTube,成为美国月度下载量最高的应用。TikTok在9月的安装量比上月增长约31%,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的总和达到约381万,安装量上也已跃居美国市场第一位。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范围内上线,迅速受到用户喜爱。目前TikTok已全球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5亿。

  短视频作为近两年新兴的内容载体,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艾瑞咨询预计2020年短视频市场规模将超300亿。目前抖音位于第一阶梯,占据大流量,短视频产业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行业高景气。

  相关上市公司:

  引力传媒:已与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抖音、微信朋友圈等热点短视频媒体达成重点合作关系。

  天龙集团:是今日头条的核心代理商,今日头条授权公司二级子公司品众互动运营今日头条客户端、抖音客户端等的互联网广告销售业务。

  万润科技:子公司万象新动是今日头条、抖音的重要广告服务供应商,主要为其提供广告营销的精准投放服务;

  广博股份:全资子公司灵云传媒与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主要系为其推广抖音、今日头条等APP客户端下载,灵云传媒按CPA方式收费。

关键词阅读:抖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