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1月7日)

hqt_00

  智慧松德:继续推进本次股份转让事项 7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智慧松德11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1月5日收到公司股东郭景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晓玲女士、中山市松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雷万春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肖代英女士)、舟山向日葵成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卫伟平先生)的通知,上述股东与佛山市公用事业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郭景松、张晓玲、中山市松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雷万春、肖代英、舟山向日葵成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卫伟平与佛山市公用事业控股有限公司关于松德智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正在筹划股份转让事宜。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复牌后将继续推进本次股份转让事项。

  世纪华通拟298亿元购买盛跃网络100%股权 7日起复牌

  世纪华通发布修改后的购买资产预案,拟向曜瞿如等29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盛跃网络100%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预估为298亿元,其中拟向宁波盛杰支付现金29.3亿元,购买其持有的盛跃网络9.83%股权;拟向除宁波盛杰之外的盛跃网络其余28名股东发行14.1亿股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盛跃网络90.17%股权。

  公司股票11月7日起复牌。

  摩登大道:控股股东拟转让不超过14%股份 7日复牌

  摩登大道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瑞丰集团与某国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向将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亿股(占其持股的49.14%,占公司总股本的14%),转让给该国有基金管理公司。转让后,该国有基金管理公司将成为公司战略股东,并为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支持。公司股票11月7日复牌。

  ST亚邦:7日起撤销股票其他风险警示

  ST亚邦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11月6日停牌一天,11月7日起撤销股票其他风险警示,撤销股票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神州高铁: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 7日开市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神州高铁11月6日晚间公告称,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高新”)向公司全体股东发出部分要约,预计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下限为366,382,800股,上限为563,666,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3.00%到20.00%,要约收购的价格为5.30元/股。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共计30个自然日,即要约收购报告书全文公告之次一交易日起30个自然日(即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1月6日)。国投高新旨在通过本次要约收购取得公司的控制权,且不以终止公司上市地位为目的。

  截止2018年11月6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要约收购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