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创投或接力券商成为新主流

  点击关注沐阳直播

  可能是因为创投板块的突然崛起,导致其他题材被抽血,因此昨天先开始杀次新股,今天衍生到其他高位股,于是核按钮今天就批量出现了

  创投的热度今天依旧很高,没有预期中的分化现象,需要引起重视来了,一般这种连续两天都能爆发的版块,需要的资金量可不是小数字。从今天盘面看,上海自贸区,独角兽概念的崛起,很可能都是因为创投热度太高,部分资金的跟风补涨现象。

  那么也就是说,创投现在已经具备凝聚市场人气的作用。创投崛起,市场涨停潮就可能出现,创投倒下,市场人气也可能会因此而迅速冷下来,那么接下来就要做好机会进行低吸一把试试。

  券商昨天护盘,今天早盘护盘,效果都不是很好。本来以为白酒,保险,银行等可能会轮动补涨,但是没有预期中的消息。这说明我之前的分析是错误的,上周五认为白酒保险可能是要取代券商的节奏,现在看就是券商拉出高度之后的补涨行为,而大股的核心还是券商。 如果大股这里低迷,创投的持续性得到衍生,那么对市场不是坏事情,至少不会出现大股不给力市场就挂掉的现象,如果创投能走出类似前期券商那样的强势行情,那么市场就更多了一些期待,小股将会有一段时间的赚钱行情

  在10.11日暴跌之前空仓,躲过了大跌,恭喜购买本直播室内参的朋友。

  今年几次可能叫人大亏的拐点沐阳都多了过去,这种市场,不亏钱就是赚钱。

  10.18日盘中点评中国软件和东方财富,19日盘中分别大涨8个点,累计最高上涨12%以及17%

  10.29日直播点评国海证券,10.30日涨停,恭喜支持沐阳的朋友

  10.31日直播点评国海证券和南京证券,11.1日分别上涨7%和8%。

  沐阳已经挖掘了接下来将要补涨的品种,想要跟上市场节奏的朋友,不妨积极定于本直播室内参

  内参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创投 券商 涨停 市场人气 次新股 强势行情 国海证券 空仓 接力 南京证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