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轮船副总经理赵耀铭辞职

  挖贝网 11月6日消息,近日招商轮船(60187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5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赵耀铭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赵耀铭不持有招商轮船股份,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招商轮船表示,赵耀铭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招商轮船主要从事国际原油运输、国际干散货运输业务。2018年第三季度(1-9月)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73.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0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7.8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1743?announceTime=2018-11-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