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铝业2名股东合计质押13.64亿股 合计占其所持股份的48.25%

  挖贝网11月6日,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219)股东南山集团有限公司、人山东怡力电业有限公司向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计质押股份13.64亿股,用于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13.64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8.25%。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1日至2020年10月23日。

  截止2018年11月2日,南山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8.35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3.72%;本次股份质押业务办理完成后,南山集团累计质押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9.14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7.65%;怡力电业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8.12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3.53%,本次股份质押业务办理完成后,怡力电业累计质押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4.5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7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南山集团、怡力电业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南山集团、怡力电业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南山集团、怡力电业的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南山铝业主要产品包括上游产品电力、蒸汽、氧化铝、铝合金锭,下游产品铝板带箔、挤压型材、压延材及大型机械深加工结构件。产品用于加工铝合金门窗、幕墙、集装箱、电力管棒、铁路货运列车、高速列车、城市地铁、客车、新能源汽车、手机、电脑以及大型机械,航空、汽车、船舶用中厚板,罐料、高档PS版基、铝箔坯料、高档铝塑复合板,食品软包装、香烟包装、医药包装、空调箔、动力电池箔,飞机、高速列车、汽车、大型机械深加工结构件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79287?announceTime=2018-11-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