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股东新大陆集团质押215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6.96%

  挖贝网11月6日,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97)股东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质押股份2150万股,用于流动资金贷款。

  新大陆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6%。本次质押股份215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96%。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1日至向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本公告日,新大陆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3.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6%。新大陆集团累计质押9280万股,占新大陆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的30.04%,占公司总股本的9.1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大陆的主营业务是为商户提供以商户服务平台为核心、以支付服务为支点、叠加金融服务等增值服务的商户综合运营服务,为电子支付行业和信息识别行业客户提供终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综合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和高速公路行业客户提供软件和系统开发等信息化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1415?announceTime=2018-11-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