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概念股遭哄抢 东湖高新等近20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6日讯 今日创投概念继续爆发,大众公用、民丰特纸、市北高新、电广传媒、新朋股份、弘业股份、鲁信创投、张江高科、钱江水利、创业黑马、钱江生化、九鼎投资、华金资本、德美化工、上海三毛、紫江企业、复旦复华、南京高科、东湖高新涨停,相关概念股遭资金哄抢。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会议透露,为了更好发挥上海等地区在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

  分析人士表示,设立科创板对于资本市场来说是重大利好。这为中国科技型企业提供了一条全新融资的绿色通道,有利科创企业成长,同时也有利于吸收全球投资者通过市场化的方式给予新兴公司定价,与全球的估值接轨。

  相关阅读:投资图谱:科创板横空出世 50只创投股哪只最具含金量

关键词阅读:创投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