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拟收购上海傲邦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股权并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康得新11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本次并购是公司汽车及建筑家居市场窗膜产品为进一步深耕市场渠道,提升客户粘性,从制造型企业向下游高端服务进行延伸的战略举措。上海傲邦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定位于高端汽车后市场的公司,对其的收购有利于公司打通窗膜板块产业链,获取更高盈利,也有利于公司推广新产品和提升市场份额。公司拟收购标的资产控股权,预计收购方式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或现金购买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结合等。最终方案以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为准。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康得新,股票代码: 002450)将于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公司将于复牌后继续推进本次资产购买事项。

关键词阅读:康得新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