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成新能重组拟70亿元收购开封炭素100%股权 继续停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易成新能11月5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发行184,696.57万股购买开封炭素100%股权,发行价格为3.79元/股本。次交易完成后,开封炭素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开封炭素100%股权预估价格700,000.00万元。

  开封炭素属于“非金属矿物制品业(C30)”大类,主要产品是高功率及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主要用于电弧炉炼钢中做导电电极,也可用在工业硅炉、黄磷炉、刚玉炉中作导电电极。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易成新能,证券代码:300080)于2018年11月5日开市起停牌,因该事项后续工作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1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关键词阅读:易成新能 停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