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控人将变更为王叁寿 群兴玩具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5日讯 今日群兴玩具涨停。

  群兴玩具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群兴投资于2018年11月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18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20%)协议转让给王叁寿实际控制的深圳星河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数字星河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九连环数据服务中心(有限合伙)。同时群兴投资与成都星河签署了《股东表决权委托协议》,群兴投资同意将其所持有的群兴玩具5800万股股票的表决权无偿、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成都星河行使。上述股份转让价格折合每股约5.95元,较公司最新股价4.31元,溢价38%。

  本次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由群兴投资变更为成都星河,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林伟章先生、黄仕群先生变更为王叁寿先生。

关键词阅读:群兴玩具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