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控人拟转让19%股权引入战略投资者 *ST凡谷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5日讯 *ST凡谷涨停。

  *ST凡谷11月2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孟庆南于2018年11月2日分别与平潭华业战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业战略”)、平潭华业价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业价值”)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简称“本协议”),拟将其持有的武汉凡谷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7亿股(占公司现时总股本的19%)转让给上述受让方。

  公告显示,华业战略与华业价值注册资本均为1亿元,均成立于2017年11月16日,两家公司的执行合伙人为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孟庆南拟将持有的武汉凡谷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364.36万股股份转让给受,占武汉凡谷总股本的9.5%;孟庆南与华业战略协商一致,综合考虑各项因素后,合理确定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款总款为2.38亿元。孟庆南转让给华业价值的股份和价格也完全一致,本次股权转让合计4.75亿元。

  *ST凡谷表示,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有利于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加快实施公司的发展战略,促进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优化公司的股东结构。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关键词阅读:*ST凡谷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