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国农科技(000004)公布关于重大资产出售暨公开挂牌转让的进展公告。

  我爱我家(000560)公布关于修订《公司章程》有关股份回购相关条款暨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王食品(000639)公布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一年的公告。

  金鸿控股(000669)公布关于取消股东大会的公告。

  高鸿股份(000851)公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美年健康(002044)公布关于下属子公司涉诉事项原告撤诉的公告。

  三花智控(002050)公布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苏州固锝(002079)公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提示性公告。

  中泰化学(002092)公布关于为类金融公司担保解除事项的进展公告。

  中航光电(002179)公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提示性公告。

  鸿博股份(002229)公布股东股份延长质押期限的公告。

  ST升达(002259)公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东方园林(002310)公布关于签订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意向合作协议的公告。

  新纶科技(002341)公布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南洋科技(002389)公布关于子公司中标国家应急测绘保障能力建设项目的公告。

  长高集团(002452)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搜于特(002503)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南方轴承(002553)公布关于公司向兴业银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授信敞口的公告。

  群兴玩具(002575)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及委托股票表决权暨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首航节能(002665)公布关于继续推进股权转让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康达新材(002669)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萃华珠宝(002731)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及为其提供担保的公告。

  万达电影(002739)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爱迪尔(002740)公布关于监事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东音股份(002793)公布关于董事会提议向下修正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的公告。

  东方中科(002819)公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三利谱(002876)公布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盈趣科技(002925)公布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予其员工持股平台的公告。

  鸿利智汇(300219)公布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完成增持计划暨继续增持的公告。

  耐威科技(300456)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展期的公告。

  通合科技(300491)公布关于对全资子(孙)公司减资的公告。

  贝达药业(300558)公布关于公司与瑞普基因签订市场推广合作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关键词阅读:沪深两市 上市公司 早间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