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多科技股东质押391万股 用于做履约担保

  挖贝网11月4日消息,近日华多九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多科技证券代码:834567)股东汤世生向云南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质押390.90万股,用于汤世生与云南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做履约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汤世生向云南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质押390.9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3%。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1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

  据了解,汤世生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390.90万股、5.13%。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经营不会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多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3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9.46万元,较上年同期-1149.83万元,亏损程度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