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姚记扑克实控人拟减持不超4%股份

hqt_00

  姚记扑克实控人拟减持不超4%股份

  姚记扑克公告,公司股东姚文琛和姚硕榆计划自公告日起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各自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955,383 股。姚文琛和姚硕榆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本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910,766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

  正平股份终止发行股份及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正平股份11月2日晚间公告称,自公司董事会2018年5月6日审议通过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相关工作。鉴于近期市场行情发生较大变化,本次交易的各方无法就交易方案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诚迈科技股东上海国和拟减持4.18%股份

  诚迈科技11月2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334.62万股(占总股本4.18%)的股东上海国和拟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34.62万股(占总股本4.18%)。

  北讯集团:股东任志莲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合计不超2%股份

  北讯集团(002359)11月2日晚间公告,股东任志莲(持股5.84%)及其一致行动人吕佳虹(持股1.08%)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174万股(公司总股本的2%)。

  丽岛新材: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88%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丽岛新材11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深创投及武进红土本次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4,177,6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期间:如通过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任意连续90天内竞价交易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深创投及武进红土本次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8,355,2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减持期间:如通过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任意连续90天内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药石科技:持股7.04%的股东国弘开元拟减持不超3%股份

  药石科技(300725)11月2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773.89万股(占总股本7.04%)的股东国弘开元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30万股(占总股本3%)。

  新开普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新开普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杨维国计划自2018年11月8日至2019年2月6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621,84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

  跨境通:股东樊梅花减持108万股 持股降至5%以下

  跨境通(002640)11月2日晚间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樊梅花于11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8万股(占总股本的0.07%)。本次权益变动后,樊梅花持有公司股份7775.95万股(占总股本的4.99%),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紫天科技:嘉谟逆向基减持公司1.24%股份

  紫天科技股东深圳嘉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嘉谟逆向证券投资基金于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1月1日,采用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14,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 ​​​​

  正海磁材: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278万股 占比0.3395%

  金融界网站讯 正海磁材11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收到董事兼总经理王庆凯先生、董事兼副总经理赵军涛先生、副总经理彭步庄先生、副总经理李志强先生、副总经理王玉林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宋侃先生、财务总监高波女士、副总经理史丙强先生计划自2018.11.26-2019.5.25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根据市场价格合计减持2,784,585股,占总股本比例0.3395%。

  会稽山股东绵阳科技城拟减持不超0.624%股份

  会稽山公告,公司股东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计划自2018年11月5日开始至2019年5月23日止,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10.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24%。减持价格区间为8元/股-16元/股。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