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森油茶因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 遭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11月1日,东吴证券发布风险提示性公告称,根据源森油茶(836528)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发现,公司存在资产变现能力不强、盈利能力不足、经营活动先进流量不足等情况,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显示,目前,公司应收账款余额为7915.54万元,占流动资产的比例为34.48%;存货余额为5802.63万元,占流动资产的比例为25.28%,且房产、土地均已用于银行借款抵押。同时,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下滑,净利润仅101.54万元,2018年1-9月营业收入仍呈下滑趋势,净利润为-155.46万元,主营业务呈现萎缩态势。另外,2017年度,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57.92万元。截止至2018年9月30日,货币资金为33.54万元。

  鉴于上述情况,主办券商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源森油茶主要从事山茶毛油、山茶精炼油、调和油等山茶油系列产品、油茶苗木,茶片等研发、生产和销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