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凡谷副总裁万正洋辞职

  挖贝网 11月2日消息,近日*ST凡谷(00219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裁万正洋、财务总监王恒2人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董事兼副总裁万正洋、财务总监王恒2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ST凡谷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万正洋、王恒2人的辞职自《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凡谷主要业务是在移动通信领域的天馈系统中从事射频器件和射频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3.0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1.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88.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2.8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75106?announceTime=2018-11-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