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保千2名股东合计增持持1.28亿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3.94%

  挖贝网 11月2日消息,*ST保千(600074)股东: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司法裁定方式合计增持1.28亿股,股份增长5.26%,当前持股比例为13.94%。

  据了解,*ST保千股东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司法裁定方式合计完成1.28亿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持股4.1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15%;权益变动前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5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79%。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所划拨的1.5亿股“*ST保千”均为限售股,且予以司法冻结。江苏高院扣划至华融证券及其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的1.90亿股“*ST保千”股票将予以冻结,股票冻结期限为三年。其中1.12亿股股票冻结期限自2018年10月24日至2021年10月23日,7831.75万股股票冻结期限自2018年10月29日至2021年10月28日。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保千以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为核心的竞争优势,研发出一系列以高端视频和图像的采集、分析、显示、传输、处理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硬件产品,同时紧密结合互联网+云计算应用,构建以视像技术为基础的云平台,为客户提供高端视像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75568?announceTime=2018-11-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