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百亿打造智能小镇 中新科技连续两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日讯 今日中新科技再度涨停。

  10月31日晚,中新科技(603996)发布公告称,为了大力发展智能电子信息产业和半导体产业,促进温岭乃至台州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公司与温岭市人民政府经友好协商和充分沟通后,签署了《关于投资建设中新科技智能装备小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温岭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公司在温岭投资、建设“中新科技智能装备小镇”及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

  公告显示,中新科技拟在温岭辖区投资、建设“中新科技智能装备小镇”。小镇由智慧电子产业链和智慧生态谷两个板块组成;智慧电子产业链主要由智能电子产品终端智造、核心供应链配置与整合等项目组成;智慧生态谷主要由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和专家公寓、员工生活集中区等组成。小镇意向总投资100亿元,分期投入。其中固定资产总投资约70亿元,铺底流动资金和储备金约30亿元。

关键词阅读:中新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