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迎转机 海康威视等个股受益涨停

摘要
此前曾因中美贸易摩擦而股价持续受挫的海康威视、大华股份集体涨停;另外人民币汇率拉升,刺激民航机场板块出现大涨行情;消息面上,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这预示着中美贸易摩擦或出现缓和迹象。

hqt_00

  金融界网站2日讯 今日早盘,此前曾因中美贸易摩擦而股价持续受挫的海康威视、大华股份集体涨停。另外夜盘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CNH)汇率极速拉升,今日民航机场板块亦出现大涨行情。

  消息面上,11月1日23:00左右,央视新闻发布消息称,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消息一出,立刻被奔走相告,强势刷屏!

  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这预示着中美贸易摩擦或出现缓和迹象。

关键词阅读:中美 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