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为股份发行股份1300万股 预计募资6.61亿元

  挖贝网11月2日消息,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迈为股份证券代码:300751)今日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公开发行股票13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6.61亿元。

  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投资额为6.61亿元,按本次发行价格56.68元/股,发行新股1300万股计算的募集资金总额为7.37亿元,扣除预计的发行费用7566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6.61亿元。

  本次发行对象为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开立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和根据创业板市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相关规定已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的自然人(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迈为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智能制造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

  迈为股份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东吴证券,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52670?announceTime=2018-10-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