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信科技发行股份4001万股 预计募资2.88亿

  挖贝网11月2日消息,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宇信科技证券代码:300674)今日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公开发行股票4001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88亿元。

  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投资额为2.88亿元,按本次发行价格8.36元/股,发行新股4001万股计算的募集资金总额为3.34亿元,扣除预计的发行费用4610.7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88亿元。

  本次发行对象为符合创业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在深交所开设A股股东账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自然人、法人投资者及其他组织机构(中国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所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用于投资项目。

  挖贝网资料显示,宇信科技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咨询、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和实施、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

  宇信科技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北京安新律师事务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22814?announceTime=2018-10-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