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产业互联网布局全公开 将推出新计划加大投入(股)

摘要
据悉,接下来腾讯将出新的计划,与合作伙伴及创业者共同加大产业互联网的投入,包括智慧医疗、智慧零售、智慧出行、智慧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

  11月1日,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会上,腾讯公布了更多其布局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的战略细节,尤其是其产业互联网的全景布局终于显山露水,释放出腾讯在2C业务到顶后转战2B的信心。据悉,接下来腾讯将出新的计划,与合作伙伴及创业者共同加大产业互联网的投入,包括智慧医疗、智慧零售、智慧出行、智慧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

  如果说过去20年互联网的重要的进步集中在消费者的领域、2C的领域,那么未来的20年,互联网的重要发展将会来自于产业领域,即2B领域,互联网与产业的融合是大势所趋。腾讯一方面打造出完整的系统性的解决方案,提升数字化应用的便利性与操作性。另一方面将通过对于行业的深刻的认知,做好合作伙伴的定制化的数字顾问。

  A股公司中:

  创业软件: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云计算、支付、流量入口、腾讯智慧医院等在医疗卫生健康行业的整合应用。

  长亮科技:腾讯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还与腾讯云计算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打造互联网金融云服务。

关键词阅读:腾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