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神州长城(000018)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中粮地产(000031)公布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中国天楹(000035)公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特发信息(000070)公布关于公司收购北京神州飞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涉及军工事项审查获得国防科工局正式批复及事项进展的公告。

  ST生化(000403)公布关于变更承诺主体及承诺履行期限的公告。

  兴业矿业(000426)公布关于终止实施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中兵红箭(000519)公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长航凤凰(000520)公布关于控股股东中信银行诉讼案的进展公告。

  云南白药(000538)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暂不复牌公告。

  莱茵体育(000558)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设立暨锡东体育综合体项目的进展公告。

  中山公用(000685)公布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国城矿业(000688)公布关于投资设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炼石有色(000697)公布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及注册资本的公告。

  恒逸石化(000703)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ST双环(000707)公布关于本部恢复生产的公告。

  京蓝科技(000711)公布关于公司参与投资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告。

  丰乐种业(000713)公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有条件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泰禾集团(000732)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其股东罗源琛凯贸易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西藏发展(000752)公布关于核查开具电子商业承兑汇票情况的进展公告。

  浩物股份(000757)公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的公告。

  中鼎股份(000887)公布关于获得供应商项目定点书的公告。

  冀中能源(000937)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

  中南建设(000961)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盈峰环境(000967)公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豫能控股(001896)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以股权投资形式投入公司子公司暨关联交易后续进展的公告。

  科华生物(002022)公布关于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万丰奥威(002085)公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的公告。

  中泰化学(002092)公布关于下属公司收到专项补贴资金的公告。

  浔兴股份(002098)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及其原董事收到法院传票等法律文书的公告。

  罗平锌电(002114)公布关于子公司向荣矿业选矿厂复产的公告。

  康强电子(002119)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因操作失误导致短线交易的公告。

  沃尔核材(002130)公布关于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

  广宇集团(002133)公布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的公告。

  中核钛白(002145)公布关于孙公司年产10万吨金红石型钛白粉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试生产的公告。

  荣盛发展(002146)公布关于签订整体开发建设经营衡水高铁新城项目框架协议的公告。

  报喜鸟(002154)公布关于终止实施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获授但未解锁的全部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正邦科技(002157)公布关于南昌绿色兴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减资方式退出项目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远望谷(002161)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收购OEP 10 B.V.的进展公告。

  劲嘉股份(002191)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特尔佳(002213)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

  江南化工(002226)公布关于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的公告。

  久其软件(002279)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联络互动(002280)公布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中利集团(002309)公布关于“15中利债”票面利率不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公告。

  南山控股(002314)公布关于变更办公地址和投资者联系方式的公告。

  久立特材(002318)公布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得利斯(002330)公布关于投资建设30万头/年肉牛加工项目的进展公告。

  精华制药(002349)公布关于公司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公告。

  合众思壮(002383)公布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及部分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巨星科技(002444)公布美国史泰博项目进展公告。

  华软科技(002453)公布关于签署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

  申通快递(002468)公布关于收购转运中心中转业务资产组完成交割的公告。

  富春环保(002479)公布关于信托理财产品到期兑付及继续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信托理财产品的公告。

  希努尔(002485)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嘉麟杰(002486)公布关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及增持完成的公告。

  汉缆股份(002498)公布关于公司签署技术转让合同的的公告。

  涪陵榨菜(002507)公布关于部分产品提价的公告。

  旷达科技(002516)公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春兴精工(002547)公布关于出售部分土地使用权及房产事项实施的进展公告。

  兄弟科技(002562)公布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好想你(002582)公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被动减持通过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的公告。

  世纪华通(002602)公布关于实施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发行股份股买资产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以岭药业(002603)公布关于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金达威(002626)公布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博彦科技(002649)公布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扬子新材(00265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押的公告。

  中科金财(002657)公布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茂硕电源(002660)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鞍重股份(002667)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新疆浩源(002700)公布控股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奥瑞金(002701)公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岭南股份(002717)公布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世龙实业(002748)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成立的进展公告。

  恩捷股份(002812)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江西省通瑞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贝肯能源(002828)公布关于购买钻机及配套设备的公告。

  华统股份(002840)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新天药业(002873)公布关于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宇环数控(002903)公布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进展公告。

  盈趣科技(002925)公布关于美国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网宿科技(300017)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网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联通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钢研高纳(300034)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赛为智能(300044)公布关于控股孙公司北京华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合康新能(300048)公布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豫金刚石(300064)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部分股份的公告。

  万讯自控(300112)公布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的公告。

  千山药机(300216)公布关于公司银行帐号被冻结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金城医药(300233)公布关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金方恒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清算的公告。

  瑞丰高材(300243)公布关于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新型高端耐候高透明高分子材料项目的公告。

  聚飞光电(300303)公布关于原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回购提前购回的公告。

  德威新材(300325)公布减资公告。  

  北信源(300352)公布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艾比森(300389)公布关于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期解锁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高澜股份(300499)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新易盛(300502)公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英飞特(300582)公布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华大基因(300676)公布关于增加2018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关键词阅读:沪深两市 上市公司 早间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