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药机: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千山药机11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瑞华审字【2018】0170052号)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1.1条第(五)项“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的规定,若公司2018年度财务会计报告继续被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公告还指出,若公司2018年末无法按乐福地原股东的还款承诺收回业绩补偿款或取得还款保障,以及未能按刘华山的还款计划收回其占用的公司资金或取得还款保障,都有可能导致 2018年末公司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8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

关键词阅读:千山药机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