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1月2日)

hqt_00

  福瑞股份:拟调整重组发行股票价格 2日起停牌一天

  金融界网站讯 福瑞股份11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成都力思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87.32%股权。经交易各方协商,公司将于2018年11月2日召开董事会,审议调整本次重组发行股票价格的相关事项。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一天。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恢复交易。

  天邦股份:浙江农发集团拟要约收购部分股份 2日停牌

  天邦股份公告,公司于2018年11月1日晚间收到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告知函,因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农发集团拟向公司全体股东发起部分要约,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部分股份。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上市公司的上市地位为目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2日开市起停牌。

  东方金钰拟调整重组方案 2日复牌

  东方金钰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拟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决定部分标的资产将不再纳入本次重组交易范围,同时公司正积极与交易对方协商优化交易对价的支付方式。本次重组方案重大调整及继续推进,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此外,鉴于目前上市公司存在的债务问题,公司拟同步推进债转股方案及资产剥离方案,尚需各方协商确定。公司股票拟于2018年11月2日开市起复牌。

  恒逸石化重组获证监会通过 2日复牌

  恒逸石化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11月2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宏图高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宏图高科11月1日晚间公告称,鉴于近期国内市场环境、经济环境、融资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交易对方三胞集团目前偿债压力凸显,流动性较为紧张,持有的主要资产大部分已被相关债权人冻结及轮候冻结,交易对方现阶段筹资存在不确定性,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面临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1月2日开市起复牌。

  丰乐种业: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丰乐种业11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日收到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于2018年11月1日召开的2018年第5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江南化工:2日起复牌 继续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江南化工11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预计于2018年11月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但是根据目前各项工作进度,公司无法在原定时间内按照原计划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复牌后,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中基11月2日起摘星 1日停牌一天

  *ST中基公告,鉴于,目前公司因现有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前三季度仍处于亏损状况。故此,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深圳证券交易所已同意公司申请。2018年11月2日起,公司股票简称从“*ST中基”变更为“ST中基”,股票代码“000972”不变,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公司股票于2018年11月1日停牌一天,并于2018年11月2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