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再现核爆题材人工智能超30只涨停 小创回归

摘要
复盘:今天人工智能概念全面爆发30多只个股涨停,现在题材容易冲动型全面涨停,稀土、券商、人工智能都出现这种情况,加上白马股+科技股全面回归市场人气不错,不过下午出现冲高回落,部分个股还出现炸板的情况,市场挖掘题材的热情高涨。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人工智能概念全面爆发30多只个股涨停,现在题材容易冲动型全面涨停,稀土、券商、人工智能都出现这种情况,加上白马股+科技股全面回归市场人气不错,不过下午出现冲高回落,部分个股还出现炸板的情况,市场挖掘题材的热情高涨。

    人工智能,主要还是政策支持升温,而且有点大国策的意思,资金积极性不减超30只个股涨停,基本可以复制券商的思路,走出一波的预期会比较强。

    券商股,今天券商股冲高回落,不过仍然是权重板块里面表现最强趋势一个板块。

   小创板块,随着人工智能板块活跃,科技股逐步出现回归,创业板人气回归比较明显。

    综合来看,今天白马股回归比较明显,而小盘股不断出现题材极端性爆发,市场人气强势可见一般,题材事件驱动升温比较明显,市场活跃度有望持续升温。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人工智能 中青宝 券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