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黄金板块尾盘爆发有何玄机?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证券板块我昨天说了是一个非常好的低吸机会,今天早盘的冲高验证了判断,早晨消息面的刺激可能也有,但是我觉得不是主要原因,更主要的还是做多的资金利用这种捕风捉影的消息进行的借机炒作。

  作为这一波的主流核心品种,券商的拉升给权重股带来了一波节奏,整体蓝筹这一波涨幅都比较客观但是如果券商后期走坏,那么也就意味着蓝筹股这一波行情即将结束,算下来这一波蓝筹行情到现在接近两周的时间,一般一个主流热点基本也就是两周左右就会结束。

  验证券商是否结束看明天和下周一即可,如果调整力度很大,集体性暴跌,那么就是大资金集体出货的体现形式,哪怕后面又回档也意味着是回光返照。 尾盘黄金板块集体性崛起,黄金板块的走势近期比较有规律,每次都是在蓝筹拉升即将尾声的时候借机带一波节奏,大家可以看下之前几次黄金的表现,基本是和指数逆周期表现的,那么可以判断,假如明天指数调整力度较大,那么黄金板块可能会再度表现。

  在10.11日暴跌之前空仓,躲过了大跌,恭喜购买本直播室内参的朋友。

  今年几次可能叫人大亏的拐点沐阳都多了过去,这种市场,不亏钱就是赚钱。

  10.18日盘中点评中国软件和东方财富,19日盘中分别大涨8个点,累计最高上涨12%以及17%

  10.29日直播点评国海证券,10.30日涨停,恭喜支持沐阳的朋友

  10.31日直播点评国海证券和南京证券,11.1日分别上涨7%和8%。

  沐阳已经挖掘了接下来将要补涨的品种,想要跟上市场节奏的朋友,不妨积极定于本直播室内参

  内参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板块 尾盘 权重股 黄金 券商 消息面 主流热点 指数调整 国海证券 暴跌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