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胜智能昔日新财富金牌董秘违约转让收监管函

摘要
王琼在公司首发招股说明书中承诺:“在本人任职期间,每年转让通过新余市嘉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本人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2018年10月18日,嘉众实业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强制平仓686.77万股。根据持有嘉众实业的股权比例计算,王琼转让通过嘉众实业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366.25万股,占其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2.22%,违反了上述承诺。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11月1日,劲胜智能现任监事,历任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琼因违背承诺减持公司股份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王琼在公司首发招股说明书中承诺:“在本人任职期间,每年转让通过新余市嘉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本人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

  2018年10月18日,嘉众实业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强制平仓686.77万股。根据持有嘉众实业的股权比例计算,王琼转让通过嘉众实业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366.25万股,占其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2.22%,违反了上述承诺。

  深交所指出,王琼上述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1.11.1条的有关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小编注,王琼,女,197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证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2008年1月至2016年4月担任劲胜智能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2014年、2015年度连续获评“新财富金牌董秘”。2016年4月至2018年5月担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

关键词阅读:劲胜智能 新财富金牌董秘 深交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