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润股份股东柳海彬补充质押15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2.24%

  挖贝网11月1日,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68)股东柳海彬向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5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15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24%。质押期为2018年10月29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柳海彬持有本公司股份6687.07万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58%;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5749万股,占柳海彬所持本公司股份的85.97%,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8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百润股份的主营业务包括两个板块:香精香料业务板块和预调鸡尾酒业务板块(含气泡水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64612?announceTime=2018-11-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