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股东云锋新创质押500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77%

  挖贝网11月1日,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233)股东上海云锋新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向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5000万股。

  本次质押股份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7%。质押登记日为2018年10月19日。

  截止本公告日,云锋新创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光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7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3%。本次部分股份质押后,云锋新创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41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68.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圆通速递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快递物流运营商,以快递服务为核心,围绕客户需求提供代收货款、仓配一体等物流延伸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65188?announceTime=2018-11-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