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股东中洲置地补充质押3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0.93%

  挖贝网11月1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042)股东深圳市中洲置地有限公司向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3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中洲置地持有公司股份3.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47%。本次质押股份3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0.93%。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31日至2020年4月10日。

  截至公告日,中洲置地共持有本公司股票3.22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8.47%。本次补充质押股份后,中洲置地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3.04亿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94.19%,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5.66

  中洲置地本次补充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上述补充质押行为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洲控股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项目分布于粤港澳大湾区、大上海、成渝、环渤海四大经济圈核心城市,其他业务涵盖酒店经营、资产管理、物业管理、商业管理、股权投资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65056?announceTime=2018-11-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