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创时尚股东广州尚见补充质押38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0.09%

  挖贝网11月1日,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608)股东广州尚见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普通合伙)向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38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广州尚见持有公司股份5241.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5%。本次质押股份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州尚见持有本公司股份5241.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5%;累计质押股份3015.36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57.53%,占公司总股本的6.99%。

  广州尚见本次质押是对其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广州尚见企业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会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质押期限内,若股份出现平仓风险,广州尚见将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创时尚致力于以消费者用户为中心,在鞋类业务板块坚持多品牌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为消费者提供不同定位的时尚商品与价值服务体验;同时积极开拓信息技术服务业务板块(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实现以数字化驱动新零售,积极打造以用户为本的数字化时尚生态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64707?announceTime=2018-11-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