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泽信息2名股东合计补充质押232万股 合计占其所持股份的5.95%

  挖贝网11月1日,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09)股东李前进、南京安盟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向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232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232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95%。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30日至2019年4月12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刘智辉与李前进、南京安盟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897.6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41%。本次补充质押后,刘智辉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3493.35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9.6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02%。

  本次股票质押事项为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本次办理股票质押的股东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尚在可控范围内。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泽信息利用业内领先IT信息技术手段升级传统产业,提供以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的硬件、软件及服务,致力于打造产业互联网IT服务市场龙头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65021?announceTime=2018-10-31%201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