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传媒股东朱明虬补充质押155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6.93%

  挖贝网11月1日,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712)股东朱明虬向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155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朱明虬持有公司股份2.2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48%。本次质押股份155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93%。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26日至2019年11月21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朱明虬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2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48%;本次补充质押股份15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7%;累计质押股份1.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86%。

  本次股票质押为对前次股票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朱明虬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朱明虬将采取补充质押等方式应对平仓风险,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思美传媒的主要业务类型有营销服务、影视内容、数字版权运营及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64729?announceTime=2018-11-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