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股价直线拉升冲上涨停 封单逾80万手

hqt_00

  金融界网站11月1日讯 今日早盘,乐视网平开后横盘,临近午盘,股价直线拉升,目前封涨停,封单逾80万手,成交5.53亿元。

  10月29日晚,乐视网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乐视网营收13.48亿元,同比下滑77.88%,净利润亏损14.89亿元。

  其中,第三季度,乐视网营收3.64亿元,同比下滑34.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净利润亏损3.86亿元。

  乐视网表示,公司目前面临的资金困境和历史债务压力已对上市公司业务、资本市场信誉、品牌建立和恢复形成巨大障碍,公司现任管理层持续督促非上市关联公司推进债务解决,但本次债务处理进展很大程度赖大股东处理意愿和实际执行,上市公司期望非上市体系更加重视债务问题处理落地并实质性推动执行。截至目前仍未形成全面有效解决。

  乐视网公告显示,贾跃亭所持的500万股乐视网股份于10月26日进行解质押。贾跃亭方面就本次解质押原因进行了邮件回复,乐视网称,10与29日贾跃亭收到公司通知,其持有的托管在东方证券席位上的500万股乐视网股票于10月26日进行了解质押操作。此前贾跃亭先生与东方证券达成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借款金额2亿元用于乐视控股流动资金,由于未能按时还款本笔业务违约,目前本业务处于司法执行阶段。

  此外,经过此次500万股解质押后,贾跃亭持有乐视网25.05%的股份,其中86885.8714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78%;其所持有公司股票被全部冻结、轮候冻结。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